close

安安!我是纓璇!

前陣子去了漫博呦~8/19號去的,從六點就開始排啊,跟同學坐在地上狂聽歌,看有沒有認識的人走過來要認親。XD

就這樣排了四個小時,進去首先衝曼迪(其實是因為迷路看到曼迪在附近才衝進去的。),後來聽說曼迪排得比木棉花還久,慶幸了下。XD~

然後很敗家的把我這年的積蓄全花完了......

 

這就是一堆東西倒出來的模樣......↓

漫展  

 

開始來介紹商品了(?)

 

這是書套呦,冰炎學長的。

但只能用在悅讀館開本,不過我不會用他,會好好收藏起來~

排在我前面的女生買了四個,然後店員就拿起來點,說:「你要四隻學長嗎?」我直接在後面狂笑XD,但連店員都說學長啊~

冰炎好美麗,但看見背景圖我哭了,是白色品種的曼珠沙華呀曼珠沙華!QAQ↓

然後小說的副標題還是「消逝的重要之物」重要之物是冰炎啊啊啊!還有「逝去的人,最後的祝福。」看完這句直接噴淚......

漫展  

 

再來是,《惡之娘》。

其實我看完黃跟綠的時候真的很想爆淚,不過威力沒比《風動鳴》強~  

風動鳴緹依大大你太強大了......

 

其實對「VOCALOID」有些微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,傳說中(?)的惡之系列。  

同為鏡音三大悲劇、惡之系列、七原罪裡的「傲慢

如果說惡之系列是個小系列,七原罪系列就是超龐大系列~

這套惡之娘,與其說是惡之系列,不如說是七原罪系列

這邊就不再多說,如以後有時間,我會丟讀後感上來的,想了解的話也可以來問我喔~

漫展

 

再來是《坎特雷拉》《兔俠》《天夜偵探事件簿》

《懶散勇者物語》無法放上來喔,以後會丟讀後感的~

漫展  

 

再來是水泉的十周年紀念套組和《異願洛恩斯》。

當時進了春天,朋友就拉著我說:「水泉耶!快買快買!」

孩子,我知道你沒錢了,但你也不用表現的這麼明顯好嘛!!!

漫展  

內部↓

漫展  

 

再來是進擊的巨人中十分帥氣的兵長和小天使艾倫

漫展    漫展  

非常精緻的bl畫本《妄想白蛇》,柳宮燐的作品喔!

漫展  

 

漫展  

 

大概就到這裡啦,東西太多了,不好一一介紹~

跟上次書展的花費,真是有過之而不及啊......↓

書展  

 

前陣子兩位也在寫文的同學,看了我的部落格。說:「只有一篇叫關於寫文,你也太誇張......」

是,我會道歉的,我現在正在反省,珈x、粟x......

好啦~就到這裡~

這裡是 纓璇IN Shan.t ,感謝您今天的到來,很感謝你看完這篇文,可以的話,請你在下方留言,讓我知道你的芳名吧~X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纓璇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