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我和朋友十分無聊的中二對話。

(小提示:S是我 抖M是我朋友)

 

 

S:  安安\\

 

M:  

 

S:  ~有烤肉媽你

 

M:   

 

S:  恩恩

整天待在家?

 

M:  差不多

 

S:  恩,我也是

 

M:  不愧是我的好朋友

 

S:  沒錯((拍肩

不過我明天要出去

 

M:  啪嚓,好像有一個名叫友情的東西裂掉了

 

S:   啪擦,好像有個名叫節操的東西掉滿地了

哎呀反正颱風要來啊~

 

M:  使用技能:召喚天兔

技能效果:使所有人都不能出去

 

S:   喔不QQ

使用颱風假制約,在例假日或為達颱風假的颱風請遠離本島~

使用成功

I WIN

 

M:  可惡

 

S:  

 

M:  你這個背叛者

 

S:  我就是個背叛者

 

M:  背叛,你們都背叛我((角落畫圈圈

 

S:  唉唉,這可是美好之四天連假((拔蘑菇

 

M:  我也知道阿……

 

S:  可是你卻無法逃離名叫家的監牢中...?

 

M:  .............

 

S:  胎可臉了((拍肩

太可憐

 

M:  對阿對阿,我實在是太可憐了(((亮刀

 

S:  啊啊啊啊((

 

M:   別想逃((

 

S:  求你了大人,我還有妻小老公在家裡啊!((?((

 

M:  那就先讓你解脫再去你家讓你們團員((((舉刀

 

S:  不要,((變身賽亞人((?

 

M:  可惡,只差一顆龍珠((

 

S:  呵呵,受死吧((拿出巨大型美工刀

 

M:  沒辦法了,這是你逼我的((咬手

 

S:  呵呵,抓克里斯塔((散發女神光輝

 

M:  噢不,結婚吧(((受到致命傷害

 

S:  !就決定是你了!出來吧皮卡丘((使出十萬伏特

 

M:  你太小看我了((使用小智

 

S:  太可惡了((皮卡丘停止動作

 

M:  終於換我佔上風了((使用小安娜

 

S:  喔喔喔!!安娜醬!!((

 

M:  先存檔一下,馬上回來

 

S:  ~88

 

M:  讀檔中......

 

S:  XD

 

M:  讀檔完畢((使用偽娘Garry,順便附上小Ib

 

S:   蘿莉控海帶頭滾開((踢飛,IB該我來守護((

 

M:  螺旋丸!!!!

 

S:  喔不,天照!!!

 

M:  無限月讀!!!

 

S:   真‧紅眼黑龍!!

 

M:   發動黑暗大法師!!

 

S:   翻開覆蓋的陷阱卡!!

 

M:   拿大中天當擋箭牌

 

S:   薩提斯!使出老練的棒棒!

 

M:   凌娜,用鑰匙防禦!((邊跑邊鎖門

 

S:  魯凱~使用雙人小套房絕招((我一直很想住這種雙人小套房......和你

 沉默的小鎮  

 

M:  我的魯凱和大中天哪有這麼帥!!!

 

S:  自體滅亡((噴鼻血((新細明體

 

M:  平手!

 

S:  恩恩~多謝指教((鞠躬

咱們去看醫生吧...

 

M:  你是說薩提斯嗎((此人已無救

 

S:  是啊,不然會GG

 

M:  好久沒有像這樣耍智障了

 

S:  恩恩真的~

頗中二

我可以把對話複製放在部落格上作紀念嗎??XD

 

M:  可以,但是請保護當事人

 

S:   恩恩

我的代號叫S好了,那你就是M((?

 

M:  我才不是M!!!!!

 

S:  那妳叫抖M

 

M:  好啊!(((等等好像哪裡錯了

 

S:  很好,就這樣決定了!((喂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纓璇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