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虛幻

 

   幾隻色彩絢麗的蝴蝶在花朵間飛舞,而鮮豔嬌美的花,也熱情的盛開著,像在回應著蝴蝶的邀舞一般,努力的伸展枝葉,散發更加醉人的香氣。

  然後,你在遠處回頭,對我露出你那令人心醉神迷的燦爛微笑,揮了揮你那纖細的手。在你的前方,不是美麗的花園,也不是蝴蝶所環繞的天空。

  而是,崩壞過後所殘留的斷垣殘壁,和深不見底的斷崖。

  你像是沒看見似的,繼續往前走。

  墜落。

  你在我的視線中消失無蹤。

  就這樣,像在演一齣恐怖的默劇片。

  安靜的,離開我的生命。

  然後站在我旁邊的他,拼命的往你消失的方向奔去。

 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……

  而我只是,愣在原地,看著你消失的背影。

  只是,愣在原地。

  看著他眼淚落下,悲痛的呼喊著你的名字。

  但我只是愣著。

  然後,我笑了。

  那是一種,極具絕望,包含著痛苦的笑。

  之後我轉身,毫不留戀的走了。

  你消失了,他等待了,我離去了。

  原本總是站在一起的我們。

  從現在起分開了。

  已經離去的你,和帶著罪惡感的我們。

 

 

   璇:第一篇文文就交給無數年前寫的咚咚了/(≧▽≦)y,唉好懷念,這是數年前寫的BL小說之結尾呢~超超超懷念的(你再激動什麼啦!

  這裡是,纓璇IN Shan.t ,歡迎您的到來~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纓璇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