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幕

 

  有著無盡的生命。

  他們說是禮物,我說是束縛。

  看著生老病死、悲歡離合,身邊的人漸漸消失。

  只剩我一個。

  寂寞。

  但有個人跟我約定好了。

  「只有三生三世的時間......」

  「那就三生三世。」

  「會後悔的。」

  「不會。」

  「我會逃走。」

  「我會等。」

  看著他的笑臉,嘆了口氣。

  那就......三生三世吧。

  只希望我如山貓一般,保護你避免被宿敵攻擊。

  但似乎你才是山貓。

  此世我為妖、你為人,下一世,我倆是什麼呢?

 

**

 

璇:

喔喔我真的要開始連載小說了~

至於是關於什麼就不多說了。(乾

 

請各位敬請期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纓璇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